111

遊客中心竟然那麼美!白色幾何建築,藍色線條、大片芒果黃、稻穗黃佔據牆面,光影灑落伴隨藍空。今年8月3日的「西拉雅官田遊客中心」已成為熱門打卡地。不僅建築美觀,戶外還有大草原,小鹿地景藝術陪你野餐;蕭青陽老師的「許願鶴 幸福翔起」讓人思索自然。

文章標籤

靜靜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DSC_0001 (1)

一卡皮箱走天下!MIT出產的行李箱耀眼國際!台南高鐵所在的歸仁區又有新景點,全台唯一以「行李箱」為主題的觀光工廠今年7月間開幕了!在這探索行李箱怎麼也摔不壞的秘密?在藍天白雲與紙飛機襯托下,滿足「偽出國」願望;動手DIY,超萌行李箱存錢筒帶著走!還有豪華遊艇伴你圓出遊夢,拍照打卡當網美。

文章標籤

靜靜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0012.jpg

彷彿掉入科幻電影世界裡,逾2.5M的鋼鐵機器人昂首站立,擺出拳擊捍衛更顯霸氣,侏儸紀世界裡的恐龍也來到船艦怒吼!大小朋友喜愛的機器人、恐龍來到安平「德陽艦」如置身於電影場景。嘗道地台南味,怎能不來「阿霞飯店」,嘗招牌紅蟳米糕、烏子豪華大拼,究竟台南人吃的是哪種「甜」,人情味、美味讓你看見不一樣的台南。

文章標籤

靜靜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2213.JPG

仁者愛山、智者愛水!遊烏山頭水庫追憶八田與一,藍綠色珊瑚潭好夢幻!建立於1920年的烏山頭水庫,今年適逢百周年,來這看水庫急湍甚箭,如猛浪若奔,搭乘太陽能觀光遊艇賞夢之湖!來到「八田與一紀念園區」品日式古宅,聽優雅古琴聲,品如藝術品精緻和果子,身心靈享受的輕旅行從台南開始。

文章標籤

靜靜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DSC_2073.jpg

鹽山化為幾何建築?遊客中心不只休憩詢問,台南七股遊客中心近來成為IG熱門打卡地!白色幾何建築彷彿傾斜鹽山,灰白色階梯通往蔚藍天際、水岸步道波光粼粼,繽紛涼亭添浪漫!七股遊客中心不套濾鏡都能變網美,婚紗取景、畢業照留念外,這也有不定期展覽,帶你認識七股之美,從潟湖、鯤鯓、黑面琵鷺一探究竟。

文章標籤

靜靜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